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均线分析 > 正文

周线金叉黑马标识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三条周均线分别定位于7周、14周及34周。出现7周均线上穿14周均线形成黄金叉,这是一个重要信号,必须引起注意。

但是,可以不急于买入。当周K线上出现7周与14周双双跨越34周均线之时,便是黑马标识最为强烈的时候,也是建仓的最佳良机。第一波回档的重要标识是股价再次与34周均价相触,这表明,第一波的回档已近底部,显示出又一次建仓机遇,而且第二波的上升将远远超过第一波。同时7周均线又一次与14周均线形成黄金交叉,这一标志是黑马第二次腾飞的重要信号。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