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均线分析 > 正文

20、62、133日均价线系统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20、62、133日均价线系统是主要研判股价后市走势的,如果该套均价线相互之间距离较近,密集排列,平缓向上,尤其是出现从下跌转向走平并有微升的图形时,如果股价在该套均价线上方不远处,往往意味着一轮牛市刚刚展开,投资者可即时逢机介入。

判断股价是否到顶,应该主要观察股价是否在62日均价线上方过远的地方,如果不是,则尽管股价较启动时涨幅已高,但62日均价线仍有对股价的向上顶托作用,当然,成交量是否支持股价上涨,也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因素。如果股价上涨,成交量反而减少,除非是庄家控盘,否则是一个不祥之兆,应及早高场。凡是发现主力在相对低位介入时如放量很大,则后市不出现急拉就不出货,而不必理会中间的成交量与股价的暂时背离,其实这种背离完全是由于庄家已控盘所造成的。上升角度在变陡之前,20日均价线往往会贴近62日均价线,在贴近到不能再近的地步时,62日均价线就会顶托20日均价线再度向上,并使得20日均价线顶托股价上涨,在此点位介入即是最佳买点。共振点向上现象形成时,如股价位于共振点上方附近,可立即买入,如共振点向上现象形成时,股价位于共振点的上方较远处,则需要等到股价回调至20日均价线上方附近时,方可介入。如果股价在62日均价线上方太远的地方,出现带有长长上影线的小阳线,同时伴随成交量比较大的情况,通常是庄家在对敲出货,应及时离场,以免被套。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