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均线分析 > 正文

135均线战法之金屋藏娇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金屋藏娇:股价经过长期下跌,股价反而选择了向下突破,呈带量加速之势,但最后一根阴线留下长长的下影线,表明底部承接有力。第二天,股价低开低走,但不再创新低,成交量萎缩,表明抛盘穷尽,我们把躲在阴线下影线里面的小阴线称之为金屋藏娇。

股价经过长期下跌以后,做空能量得到有效释放,于是股价在13日均线附近进行小平台整理,一些对技术一知半解的人开始进场抄底,庄家发现有人抄自己的后路,于是采用放量下跌的手段,恐吓技术派止损出局。其实这是股价的最后一跌,但越是最后一跌,庄家打压越凶。可庄家又担心抛出的筹码收不回来,于是在下跌尾段强行把股价拉回,金屋藏娇是一种典型的见底形态。
135均线战法之金屋藏娇K线图解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