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均线分析 > 正文

135均线战法之独上高楼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独上高楼:股价经过大幅扬升后,突然在某一天,股价跳空高开,以涨停板开盘居多,然后逐波回落,主动性抛盘明显增多,表明主力去意已决,盘中若涨时缩量,跌时增量,更是见顶信号,许多个股出现高位巨量阴线,十之八九会开形成大头部,我们把这根高位巨量阴线称之为独上高楼。

股价经过大幅上涨,主力的作盘计划已经实现,在对倒放量拉升时,主力已派发大部筹码,为了吸引买盘跟进,主力继续放量诱多,在派发的尾段,往往以巨量涨停或接近涨停开盘,然后在盘中震荡出货。

见好就收:其计算公式为:Y=(13日均线-55均线)/13日均线*100%

当Y值在10%以内时可安心持股,Y值超过10%就应进入预警状态,随时准备清仓离场。
135均线战法之独上高楼K线图解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