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趋势分析 > 正文

上升通道向上突破是短线买入时机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在上升趋势中,有时候股价前期上上涨沿着一定的上升通道有节奏地运行,即在上升通道的下轨形成明显的支撑,在上升通道的上轨股价又遇阻回落。但是,到了上升趋势的末期,庄家大幅拉抬,股价放量向上突破上升通道上轨的压力,出现加速上涨,短时间内升幅常常可观,把握得当短期内可获丰厚利润。因此,在上升趋势中,当股价放量突破上升通道上轨时是短线买入时机。

分析与操作要领
(1)股价向上突破上升通道上轨时必须要有大成交量的配合,否则假突破的可能性大或者难于达到量度升幅。
(2)股价向上突破上升通道上轨后的量度升幅是上升通道内的垂直高度或其数倍。
(3)股价向上突破上升通道上轨是股价加速上涨和上升趋势末期的信号,持续时间一般不会太长,迟早还会跌回通道之内甚至更低。
(4)股价向上突破上升通道上轨时买入,如很快又跌回上轨线之内应止损出局,虽然突破后偶有回抽,也不应收盘在上轨线之下。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