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趋势分析 > 正文

上升趋势中上升趋势线附近是买入时机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在上升趋势中,股价的低点和高点都不断上移,将其不断上移的两个明显低点连成一条向右上方倾斜的直线,便是上升趋势线,它将成为股价回档时的支撑。当股价第三次或更多次回档至该线止跌回升时,便是上升趋势中的又一次买入时机。

分析与操作要领
(1)上升趋势中的支撑线,一般来说应当经过第三次回落支撑的验证方为可靠,且验证次数越多、时间跨度越长的上升趋势线越是有效和可靠。
(2)股价回落至支撑线时,成交量应出现非常明显的萎缩,否则以撑线将难于支撑。
(3)在股价第三或第四次回落至支撑线附近买进后,万一股价不涨反跌,特别是放量长阴线跌破支撑线时,应止损离场观望。
(4)随着上升行情的进行,上升趋势线的斜率可能改变,应适时修正上升趋势线,以便更好地指导实际操作。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