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趋势分析 > 正文

趋势线卖出形态:股价回升至下降趋势线处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趋势线卖出形态:股价回升至下降趋势线处形态K线图解
实例:华是国际股价在2013年第二季度不断地震荡下跌。在下跌过程中,该股股价形成了一根下降趋势线。4月12日和5月20日,该股在反弹中两次触碰下降趋势线,但均遇阻回落,构成了投资者的卖出时机。

形态简介:
在不断震荡下跌的行情中,当股价反弹至下降趋势线位置时,预示着股价的反弹阶段即将结束,将重新进入下跌行情,这是看空卖出的信号。

卖点:股价在下降趋势线遇阻回落时
当股价反弹至下降趋势线受到压制时,说明股价依旧处在下跌趋势中,当股价回落时,说明股价再次开始了一轮下跌行情,此时投资者应该卖出股票。
补回位:股价突破下降趋势线
卖出股票后,投资者应该继续观察后市行情走向。如果未来股价再次反弹,突破之前的下降趋势线,则说明股价的下跌趋势被打破,股价将会上涨,此时投资者可以将刚刚卖出的股票买入持有。

操作要点:
1、与上升趋势线的买点相同,此卖点的关键所在,是能否画出正确的下降趋势线。
2、落在下降趋势线上的高点越多,那么这条下降趋势线就越准确,阻力作用就越明显。
3、如果能构成一个标准的下降通道,投资者可在下降通道下沿处低吸,在通道上沿(即下降趋势线)处高抛。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