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趋势分析 > 正文

趋势线买入形态:股价回落至上升趋势线处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趋势线买入形态:股价回落至上升趋势线处形态K线图解
实例:四川路桥在2013年7月至12月间形成的一个上升波段中,通过这个波段的最低点,以及第一个调整低点,可以画出如图所示的上升趋势线。当股价回调至该趋势线处时,获得支撑并开始回升买点出现。

形态简介:
在上涨行情中,如果股价在回调过程中回调至上升趋势线位置时,预示着股价的回调阶段即将结束,将重新开始上涨行情,这是看涨买入的信号。

买点:股价在上升趋势线位置获得支撑回升时
当股价回落至上升趋势线获得支撑时,说明股价依旧处在上升走势中,当股价回升时,说明股价再次开始了一轮上涨行情,此时投资者可以买入股票。
止损位:股价跌破上升趋势线
买入股票后,投资者应该继续观察后市行情走向。如果未来股价再次下跌,跌破之前的上升趋势线,则说明股价的上升趋势被打破,股价将会下跌,此时投资者应该卖出手中的股票止损。

操作要点:
1、这一买点的关键所在,是能够画出正确的趋势线。如图例中的虚线,就是一条错误的趋势线,它并不能很好地代表这段趋势。
2、这段趋势中,落在趋势线上的低点越多,那么这条趋势线就越准确,支撑力度也就越长。
3、投资者根据上升趋势线买入后,可将趋势线设为止损位。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