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趋势分析 > 正文

趋势线买入形态:股价突破下降趋势线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趋势线买入形态:股价突破下降趋势线K线图解
实例:航天机电在2012年10月到12月之间形成下降趋势,股价沿下降趋势线下行。12月10日股价突破了此前的下降趋势线,预示着股价已经从此前的下降趋势,开始转为一轮上升趋势,买点出现。此后股价形成一波上涨行情。

形态简介:
在下跌行情中如果股价突破了此前形成的下降趋势线,预示着股价已经从此前的下降趋势,开始转为一轮上升趋势,这是看涨买入的信号。

买点:股价突破日买入
当股价突破了下降趋势线,说明股价已经开始转强,未来股价将有一轮上涨行情,此时投资者可以买入股票,建立部分仓位。
止损位:股价再次跌破趋势线
买入股票后,投资者应该继续观察后市行情走向。如果未来股价再次下跌,跌破之前的下降趋势线,股价重新回到下降趋势线下方,则说明突破失败,股价还会继续下跌,此时投资者应该卖出手中的股票止损。

操作要点:
1、短期的下降趋势线,被股价突破后所发出的买人信号,只具有短期含义;中长期下降趋势线,被股价突破后所发出的买入信号,具有中长期含义。
2、如果突破的当天,成交量明显放大,或者有向上的跳空缺口,或者当天的走势非常强劲,那么突破成功的概率就相应增大。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