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趋势分析 > 正文

屠龙八法之大下降通道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大下降通道和大上升通道刚好相反,如果说前者是牛市,那么后者就一定是熊市,前者要到明显支撑开仓做多或买入,后者是到明显遇到阻力开仓做空,异曲同工之妙。看看我们的交易是多么的好玩就这么简单,翻过来翻过去钱就赚到了手。

操作要领:
1、凡是价格反弹至重要压力位我们就要留意,一旦从新开始下跌,我们的空单就开始入场,价格返回重要压力线或突破重要均线空单就出局观望。
2、发现这种形态最忌讳逆势做多。3.我们也可以画一条趋势线也可以观察它的重要压力均线,效果看哪种标准就用那种。

屠龙八法之大下降通道K线图解

屠龙八法之大下降通道K线图解

屠龙八法之大下降通道K线图解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