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趋势分析 > 正文

屠龙八法之大上升通道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大上升通道形态主要指的是牛市,遇到这种趋势我们不要急于开仓或买入,一定要找一个节凑点,这个点就要在它的下轨处或重要均线处来寻找,我们也可以画一条趋势线也可以观察它的护盘均线,价格往往到了这些地方就会神奇般的止跌企稳从新上涨。这些形态我们可以在牛市中常常见到。

操作要领:
1、凡是价格到达重要支撑点我们就要留意,但不要想当然的入场,一定要等到企稳后从新上涨的初期开仓或买入做多。当价格跌破重要支撑位则退出观望。
2、发现这种趋势最忌讳逆势做空,只能择机做多。

屠龙八法之大上升通道K线图解

屠龙八法之大上升通道K线图解

屠龙八法之大上升通道K线图解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