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趋势分析 > 正文

屠龙八法之大箱体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大箱体顾名思义就是常说的箱体理论,常出现在市场的底部和中继位置。这种形态知道的多,真正能用得好的不多,这里我就给大家一个图解,看下图就知道了,这种形态有两个重要的组成部分,那就是第一箱体形态尽量要规则,不规则的不做,二是箱体一定要宽要长。这两点是保证了我们后续操作的基础,我们就会根据这种规律来进行交易,到达前期箱体顶部遇阻回落我们做空,到达前期底部见底回升我们做多,箱体中间不宜进场。止损则以该跌不跌或该涨不涨确定,也就是说我们开仓后价格回身突破箱顶或箱底时说明交易失败,我们就离场观望。

操作要领:
1、要抱着波段操作的思维,因为这种形态并不是趋势,要严格依据压力和支撑来交易,见好就收。
2、既然不是重要趋势,我们就不值得把仓位搞的那么中,适度即可。

屠龙八法之大箱体K线图解
屠龙八法之大箱体K线图解

小箱体或横盘:附带这个是因为我认为很多情况下大家会把箱体搞混,一旦遇到了窄幅横盘你还套用箱体来做的话,那将是一场悲剧,但如果会加以运用,这种形态确是一种最易上手的金矿,其价值仅次于反悬浮,甚至有很多情况下这一形态是反悬浮的组成部分,可以合二为一来看,一旦发现价格窄幅运动有一定的长度,就等于你有了一笔定期的存款,你一定要高度重视,这种形态越长其价值就越高,形态越长其后市突破就会越大越流畅,且一旦突破绝不回头,市场中的暴利很多就来源于此。另外该形态高位做空的价值远高于低位做多的价值。

操作要领:
1、该形态的长度和交易的价值成正比,太短的不要做或轻仓做,因为短期横盘所累计的动能小。长期横盘的一旦突破就要及时入场,并且杠杆适度加大。因为这种形态一旦突破后就是疾风暴雨,不会给你二次加仓的机会。
2、趋势一旦开始千万不要中途因为利润过大而中途下车,以至于可能丢失更大的利润,只要趋势不变就坚定持有,直到趋势改变。

屠龙八法之大箱体K线图解
屠龙八法之大箱体K线图解
屠龙八法之大箱体K线图解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