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形态分析 > 正文

K线下跌形态:思量红三兵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形态特征

由两根实体逐渐减小的阳线及一个十字星组成,前两根阳线的实体部分较大且呈上涨趋势,且十字星的收盘价大于前一天的开盘价。

战法

1、虽然思量红三兵形态在一般情况下不属于顶部反转形态,但是有时候,它也能引出不容忽视的下跌行情。特别是若思量红三兵形态出现在一段上升行情的后期,当紧接着出现一个巨大的阴线时,很容易构成乌云盖顶K线形态,被线形态,或黄昏之星形态,从而变成了典型的反转看跌的K线组合形态。故当思量红三兵形态出现时,应谨慎从事,静观其变,不应冒然追高。

 

2、请记住,在通常情况下,思量红三兵形态并不是一个趋势反转信号,这种形态的出现,常常意味着市场需要一段深思熟虑的时间,以便决定下一步的方向。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