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形态分析 > 正文

K线下跌形态:乌云盖顶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形态特征

出现在涨势中,由一根中阳线或大阳线和一根中阴线或大阴线组成,阴线已深入到阳线实体二分之一以上处。

战法

下面列出了一些参考性因素,如果乌云盖顶形态具有这样的特征,则有助于增强其看跌的技术分量:

1、乌云盖顶形态中,黑色实体的收市价向下穿入前一个红色实体的程度越深,是该形态构成市场顶部的机会越大。

2、乌云盖顶形态发生在一个超长期的上升趋势中,它的第一天是一根坚挺的红色实体,其开市价就是最低价(就是说,是秃脚的),而且其收市价就是最高价(就是说,是秃头的);它的第二天是一根长长的黑色实体,其开市价位于最高价,而且收市价位于最低价(这是一个秃头秃脚黑色K线)。

3、在乌云盖顶形态中,如果第二个实体(即黑色的实体)的开市价高于某于重要的阻挡水平,但是市场未能成功地坚守住,那么可能证明多方已经无力控制市场了。

4、如果在第二天开市的时候,市场的交易量非常大,那么这里就可能发生胀爆现象。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