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形态分析 > 正文

K线下跌形态:吊颈线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形态特征

吊颈线处于上升趋势后期,上影线非常短甚至没有,下影线的长度应该比实体的长度长得多,一般要求是实体长度的2~3倍,小实体的阴阳并不重要。

战法

1、如果吊颈线出现在上升趋势之后,则构成一个看跌的K线图形态。

2、在分析吊颈线时,有一点非常重要:当吊颈线出现后,必须等待下一个时间单位的看跌信号对它加以验证。吊颈线的验证信号可能采取下面这样的形式,吊颈线次日的开市价向下跳空缺口越大,验证信号就越强烈。

3、还可能采取另外一种形式,吊颈线次日是一根黑色K线,并且它的收盘价格低于上吊线的实体,则完成了看跌的验证信号。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