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形态分析 > 正文

K线下跌形态:双飞乌鸦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形态特征

出现在涨势中,由2根一大一小阴线组成,第一根阴线的收盘价高于前一根阳线的收盘价,且第二根阴线完全包含第一根阴线。

战法

在扬升的走势中,第一个大阳线显示多头全力攀升模样,第二个小阴线虽跳空高开,但上涨乏力,反而以小阴线收盘,第三日重复此种走势,强化并证实说明:行情仍居高不下表明多头竭尽全力奋战,渴望行情再度呈现多头天下的意愿,而此阴线与前日形成两只乌鸦形态,表示行情开始疲软的象征。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