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指标分析 > 正文

KDJ看大盘顶和底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KDJ看大盘顶和底条件:
KDJ指标参数为9;用于大盘判断;只能用于周K线图。

研判:
当KDJ指标的J线从负值到+10时,买进;当KDJ指标的J线从100以上下降到90以下时,卖出。用此方法,基本上能抓到大盘的顶和底,准确率颇高。但是,并非每一次行情都能抓到,有时,KDJ的J线不回落到负值就调头上升,或者不能上升到100以上就回落,一些行情可能错过。

从理论上讲,KDJ是短线指标,尤其J线比K线和D线更为敏感,但应用到周K线上时,该指标就对中线非常敏感。敏感性和稳定性得以兼顾,所以,理论上比较可行。但需注意:

一、J线达到100以上或者达到负值,市场都到达相对极端的状况。所以当市场不在极端状态时,有可能误过某些行情。

二、这种方法用于大盘比较准确,但用于个股时,情况差距较大。不同的股票股性不同,获利状况要视选股的效果而言。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