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分析 > 指标分析 > 正文

BOLL买入形态:喇叭口敞开,股价突破中轨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BOLL买入形态:喇叭口敞开,股价突破中轨K线图解
实例:华仪电气在2013年8月开始的一波上涨行情中,在8月1日行情启动时, 股价突破布林线中轨,同时布林线喇叭开口,说明上涨带动了这种股价加速波动的行情,未来股价将进入一轮快速上涨的行情。

形态简介:
当BOLL的上轨向上移动、下轨向下移动时,就形成了喇叭口敞开的形态。这样的形态说明股价的波动幅度越来越大,未来将开始一轮快速上涨或者快速下跌的行情。
当BOLL喇叭口打开时,如果股价向上突破了BOLL中轨,就说明是上涨带动了这种股价加速波动的行情,未来股价将进入一轮快速上涨的行情,这是看涨买入信号。

买点:喇叭口敞开,股价突破中轨
如果在BOLL喇叭口敞开的同时股价突破了BOLL中轨,就说明加速上涨的行情即将开始,此时投资者可以积极买入股票。
止损位:股价跌破中轨
投资者买入股票后可以继续观察后市行情走向,如果未来股价无法持续上涨,而是掉头向下,再次跌破BOLL中轨,就说明上涨行情已经结束,未来股价可能持续下跌,此时投资者应该将刚刚买入的股票卖出止损。

操作要点:
1、如果喇叭口打开的同时股价正在BOLL中轨上方持续上涨,则同样可以说明股价处于上涨趋势中,且上涨速度越来越快,这也是看涨买入信号。
2、如果在BOLL喇叭口打开的同时,成交量逐渐放大,则验证了市场上多方力量逐渐增强的信号,此时该形态的看涨信号会更加可靠。
3、股价突破中轨和BOLL喇叭口打开的形态可能在同一个交易日内完成,也可能在几个交易日内完成,为了回避风险,投资者可以等两个信号都完成后再买入股票。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