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公式 > 选股公式 > 正文

黑马草上飞选股指标,一条均线抓主升浪

2020-07-10 13:32:01 来源:股民学校

黑马草上飞选股指标:

MA1:=MA(CLOSE,20);

MA2:=MA(CLOSE,40);

MA3:=MA(CLOSE,60);

{A1:=(OPEN<MA1 AND OPEN<MA2) OR (OPEN<MA2 AND OPEN<MA3) OR (OPEN<MA1 AND OPEN<MA3);}

A1:=OPEN<MA1 OR OPEN<MA2 OR OPEN<MA3;

A2:=C>MAX(MA1,MAX(MA2,MA3));

A3:=V/MA(V,30)>1.2;

A4:=C/REF(C,1)>1.049;

TJ:=A1 AND A2 AND A3 AND A4;

TJ

黑马草上飞选股指标市场意义:

(1)庄家在进行大规模建仓后,一般会形成季价托或短长结合的价托,黑马草上飞这时成交量急骤放大。

(2)而后庄家并不采用老鸭头一类的传统走势,而用60日平均线上扬的斜率稳步将股价推高。

(3)股价沿60日平均线运行,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反复进行金叉和死叉。每一次金叉都可能被短线客认为是进货的机会,但每一次又被死叉所覆盖。短线客很难在黑马草上飞的走势中做短差价在线教学视频。

(4)由于股价是缓慢上升的,在不知不觉中已将股价推高四成左右,且并未有恐高的感觉。以后股价飞扬时较容易获得追风盘。

技术要点:

1、当标的长期下跌或大幅度下跌,有一天突然放量突破60日线时,就要列为跟踪股,放过它的第一波;

2、这时标的将沿着日K线上的60线往上走,日K线显示,每跌到60线上时就会拉起,5、10日线不停地金叉和死叉。

60周线就是低点,在此处进行几周的整理后,将会是暴涨。

通俗点说:日K线上黑马草上飞洗盘到周K线上60线,周K线上黑马草上飞洗盘到月K线上的60线。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