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跟庄技巧 > 正文

主力洗盘技术之短线暴跌洗盘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主力采用短线暴跌洗盘的目的,是将在低位买入股票的投资者吓出来,让他们在相对高位将股票卖给新入场的投资者,从而提高普通投资者的持仓成本。

而主力在低位买入的筹码却并未抛出,而实现交易中也确实有大量投资者在大盘及个股短线暴跌的过程中卖出了股票,又有不少投资者在相对低位抢反弹买入了股票,但这个“相对低位”仍比主力的平均持筹成本要高,这部分投资者在日后主力拉抬股价的过程中,客观上也帮主力锁定了筹码。
主力洗盘技术之短线暴跌洗盘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