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跟庄技巧 > 正文

主力洗盘技术之量堆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当个股在底部出现“量堆”时,一般来说是有实力资金介入,尽管短期内股价波澜不惊,但是有可能意味着拉升只是时间问题。

“量堆”表现为成交量在持续低迷后突然出现连续温和放量形态。一般个股在底部出现温和放量之后股价会随之上升,缩量时股价会适量调整。

“量堆”的调整没有固定的时间和模式,少则十几天,多则几个月,投资者可以分批逢低买入,只要买进的理由没有被证明是错误,那就耐心等待吧。
主力洗盘技术之量堆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