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跟庄技巧 > 正文

庄家盘中拉高手法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K线图中的拉高方式可以将其细化到分时图中,虽然说K线图上的走势连续收出阳线显示出了庄家在进行某种方式的拉高操作,但在当天的盘中却并不见得庄家只采用了一种拉高的方式。

一般而言,庄家在盘中拉高的时候,往往会采用:急速拉高、缓慢推高、震荡拉高和波段式拉高手法。无论使用哪一种拉高手法,其目的都是为了让股价上涨,只不过上涨的分时线形态有所差异而已。股价在日K线图中可以形成缩量上涨的走势,但是在分时图中缩量上涨走势却是非常不好的,无量便无法推动股价在盘中的上行,所以,庄家在盘中无论采取哪种方式推高股价,都必须要使成交量出现放大。

太工天成(600392)盘中拉高手法如图
庄家盘中拉高手法

太工天成的股价开盘以后便出现了快速的下跌走势,但是在股价快速下跌的时候成交量并没有出现放大的迹象,这说明虽然下跌出现了,但这却是庄家的一种震仓操作行为。庄家在当前位置进行震仓操作,便意味着当前股价区一间并不是顶部,后期必然还会有上涨走势的出现。

短线杀跌结束以后,股价便在成交量连续放大的推动下出现了快速的上涨走势,在股价上涨的时候,分时线形成了大角度的上涨格局,并且股价上涨的速度非常快,仅仅十几分钟的时间便从开盘价上涨到了涨停的价位,这么快速的上涨走势,说明庄家是有备而来的,否则普通投资者的资金又怎么可能让股价形成如此强势的上涨呢?

这种快速的上涨走势,说明庄家在盘中采取了急速拉高的操作手法,其目的就是为了让股价在近期出现一轮快速的上涨走势,因此,面对这种上涨形态,投资者一定要快速的人场进行买人,在庄家想要拉高股价的时候,只有那些及时介人的投资者才可以从市场中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