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跟庄技巧 > 正文

庄家放量对倒拉高手法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在一轮牛市行情到来的时候,并不是所有的庄家都有机会和时间对某只个股形成高度的控盘。由于种种原因总会有一些庄家错过了进行持续性建仓的时机,当牛市行情开始的时候,这些已经完成了建仓,但持仓量状况并不是很高的庄家应当如何追赶行情进行拉高操作呢?

在这种情况下,庄家就只能采用对倒拉高的手法将股价由低位推高到高位了。对倒拉抬股价时,庄家往往会在盘中自买自卖,通过大单成交优势将股价推高上去。由于自买自卖需要花费较大的资金,所以,反应在成交量上就是量能形成明显的密集量堆,并且在量能放大的区间,股价上涨的速度也往往是比较迅速的!因为庄家持仓量不大,所以,必须要让股价快速且大幅的上涨,只有这样,才可以使投人的资金获得较大的收益。

一般而言,在牛市行情或是短线暴涨行情中会经常见到庄家采用这种拉抬手法去推高股票,所以熟练地掌握庄家放量对倒拉抬操作方法是必须的,只有这样才可以使资金快速地获得较高的收益!

中金黄金(600489)放量对倒拉高手法。如图
庄家放量对倒拉高手法

中金黄金的股价下跌到底部以后,便形成了一轮缓慢的上涨行情,在股价初期上涨的过程中,成交量始终保持着低迷的状态,这种走势说明庄家的资金并没有在盘中买到太多量的股票,成交量无法放大,巨量建仓操作便无法顺利地进行。

但是,在中金黄金初期上涨的过程中,指数已经形成了明确的牛市格局,在指数上升趋势确立的时候,如果庄家还没有完成建仓操作,便意味着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操作环境,因此,庄家必定要将时间追回来!于是,开始动用更多的资金对股价进行对倒拉抬的上涨。虽然庄家的持仓量并不是很大,但是如果股价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投人资金所实现的盈利依然会是很大的。

在庄家资金不断大力度对倒拉抬股价的时候,阳线不断地出现,并且阳线的实体也始终保持着较大的状况,庄家本身已经错过了一些行情,因此,在拉抬股价的时候很少会让股价形成长时间的震荡走势。这种快速的上涨走势对于投资者的操作而言便是最好的盈利机会,只要庄家没有停下对倒拉抬的操作,盈利机会便会时时存在。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