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跟庄技巧 > 正文

庄家涨停出货手法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庄家在出货的时候,如果使用打压的方式卖出手中的股票,投资者是很容易就区分出来庄家出货性质的。但是,很多时候,庄家的出货却是非常隐蔽的,投资者还没有任何察觉的情况下庄家便已经顺利地出掉了手中的股票。

庄家出货时,投资者除了要对K线图进行详细的分析,一还必须对分时图的波动变化进行详细的分析,因为在很多时候通过对分时图的波动变化进行分析,投资者可以很轻松地就判断出庄家出货的信号。

在所有操作手法当中,有一种出货方法最为隐蔽,那就是:涨停出货法!一般来讲,当某只个股形成涨停走势的时候,必然会吸引大量的投资者介入其中进行操作,巨量的买盘也就为庄家的出货提供了极好的机会,那么庄家是如何利用涨停板的方式在盘中进行出货操作的呢?下面将做详细的讲解。

鑫富药业(002019)涨停出货手法如图
庄家涨停出货手法

鑫富药业一开盘便形成了大幅跳空高开的走势,股价大幅度的跳空高开,必然在开盘时对很多投资者起到吸引的作用,因为这种开盘形式往往就是股价涨停板的信号。但是股价高开以后并没有急于上涨,而是略做下探以后才形成了涨停的走势,利用下探给投资者造成一种有机可乘的感觉,同时,再快速拉抬股价便可以吸引来更多投资者的资金,同时,还会让投资者对未来股价开盘后的下探走势感到麻木。

经过短时间的上冲,股价便快速地封至了涨停板处,投资者一看股价形成了涨停的走势,必然会更加积极地人场进行建仓操作,因此将会在极短的时间内在涨停板的价格处聚积起数量异常巨大的买盘。这些买盘对于庄家出货来讲便是最好的对象,因此,随着连续的抛单出现,股价的涨停板被连续打开了两次!投资者一定要记住,只有庄家巨大的持仓量才有能力将涨停板打开。因此,这种封至涨停以后再次打开的走势,必然是庄家的出货行为!

股价到了尾盘的时候,成交量再一次在涨停板的价格处密集的放大,这说明庄家利用涨停板再一次吸引来了投资者以后,又继续进行了出货的操作,因此才会在图中留下那堆密集放大的成交量。如果投资者在股价涨停时只对价格进行分析,而不对成交量的变化进行分析,又怎么可能会提前判断出风险的所在,并在后期的高点处及时回避风险呢?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