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看盘技巧 > 正文

出货分时图之步履难艰式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出货分时图之步履难艰式K线图解
图例:步履难艰式

这是具有典型的滞涨出货分时形态。08年5月8日大盘绝地长阳,个股普涨,南京银行逆势滞涨却不滞跌,分时图能明显看出每次上升之后都会出现锯齿式回落,股价被抛单打压的产物。时属弱势,该涨不涨理应看跌,后几交易日均示有大涨幅,后随大市下行。观察当日成交量、换手均没有太大变化,此种出货形态个别基金所占比例较大,不构成趋势但反应当时主流机构对该股的意愿,理应离场或者回避。

此形态在绩优蓝筹股及基金重仓股中较常见。不是同一种利益方式,所以思维和角度肯定不同。有时候一些个股主力会采用此种形态洗盘,可结合前期走势及其他指标加以分辨。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