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看盘技巧 > 正文

分时图最佳卖点之跌破前低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跌破前低指股价由升势转为跌势后,向下跌破了前面的低点。

1、有跌破上升行情中调整浪的低点。
2、股价反弹后,跌破当前下降行情中反弹前的低点。
3、一个交易日中,有多个跌破前低,应在第一和第二个跌破前低时做空,第三个就不适合操作了。

注意:
1、一旦出现跌破前低,股价会有不少的跌幅。
2、跌破前低既可在前一上升波段中出现,也可在运行的下降波段中出现。
3、在一个交易日中,会有多个跌破前低和既可在前一上升波段中出现,也可在运行的下降波段中出现同存,只要跌破其中任何一个低点,均可放心做空。

下图是个标准的在运行的下降波段中出现跌破前低卖出法,可在跌破前低时尽快卖出,减少损失。
分时图最佳卖点之跌破前低K线图解

下图是运行在上升的波段中的卖出法,可在跌破9:50分附近的V底时,第一时间卖出。随后,股价一路下跌。

分时图最佳卖点之跌破前低K线图解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