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看盘技巧 > 正文

分时图最佳卖点之一顶比一顶低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一顶比一顶低—指股价线上升到高位后,先后出现三个以上的顶峰,且顶峰一个比一个低。

特征:
1、股价线和均价线必须处在昨天的收盘线之上。
2、第一个峰顶出现时,当天的股价上升的幅度不得少与5%。
3、形成三个顶部的峰顶和所夹的两个谷底的股价线,均应处在均价线之上。

注意:
1、要严格按地按第一顶要有5%上升的幅度来执行。
2、每个峰顶必须处在均价线线之上。
3、依据一顶比一顶低形态做空后,如果当天出现急跌的走势,跌幅超过5%以上时,出现止跌的迹象,还可做多。在第二天反弹到一定高度3%可抛掉。

下图是标准的一顶比一顶低的卖出法.我们看到在14:00分,股价上升到高位后(第一个峰顶出现时,上升的幅度接近5%),先后出现三个以上的顶峰,且顶峰一个比一个低。此时是最佳的卖点。在接近尾盘时,股价被拉起,我们又可以买进,第2天又有近10%的利润。

分时图最佳卖点之一顶比一顶低K线图解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