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看盘技巧 > 正文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在涨停版被打开时买入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注意:
1、涨停版被打开时的跌幅的下跌幅度绝不能》1%,大过1%通常是主力的派发。
2、涨停版被打开时应该且必须短时间在被封住,从打开到的被封住时间不能超过3-5分种。
3、盘中的涨停版不能被多次的打开。否则,第2天应该考虑卖出。
4、应该审视该股中长线的走势,是否有获利的空间,有获利空间股票,才可操作。
5、必须接合各项指标来校对是否买对,设好止损点。

下图,在错过了我前面介绍的两次突破前高的买入法时,可在涨停版被打开时跟进。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在涨停版被打开时买入K线图解

下图是用各类指标来较对是否该买进的分析。理由:
1、该股运行在布林线下轨,底位横盘多天,有蓄势上攻的能量。
2、快速MACD变红,发出买进信号。
3、6日RSI上穿12日RSI发出金叉。
4、KDJ也是发出金叉买进信号。
5、突破箱体在即,买进信号。
6、13日、34日、55日的KDJ也是发出金叉买进信号。
7、该股突破5、10日和受到半年线的有效支撑。
8、成交量放大到昨天的一倍,是有效突破。

综合以上几点,故而买进。但因为W&R和BRSI指标有点偏高,故只能是实行长股短抄的方式。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在涨停版被打开时买入K线图解

可以学习,但在做T+1行情,最好用趋势,而不用太理会一天的买卖点。

不管你是用趋势买卖也好,下午也好,还是运用几十种指标进行长短线的买卖也罢,在看好一只股进行来操作买卖时.你都必须通过分时图来买卖,抓住它的最底点买进吧。个位不要曲解我的意思,分时图的买卖讲解,不是要告诉你如何进行超级的短线买卖,而是希望你选个好的、安全、起涨的买点--这才是我想说的。你总不至于虽看好一个股,知道它会涨,就随便买进,买在当天的最高位吧?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