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看盘技巧 > 正文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突破前高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突破前高-是指股价在上升中途中超过前期高点的走势。(分突破本波行情中的高点和突破前期行情中的高点)

注意:
1、在超过前期波峰的高点时,第一、第二次的突破前高时,可以放心做多。在第三次要小心了,应为此时价位已高,获利较难,但尾市可以。
2、要注意日线图的走势。只有在日线图处于上升趋势,且价位不高时,才可放心做多。如果股价在盘整和下跌中的高位时,则应在第三次突破前高时,做空了。

看下图,第一次突破是最佳买点: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突破前高K线图解

第二次的突破前高时,是次佳买点。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突破前高K线图解

在第三次要小心了,应为此时价位已高,获利较难。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突破前高K线图解

再来看突破前高的图,第一次突破是最佳买点: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突破前高K线图解

第二次突破就不是次佳买点了,不要买进,为何?因为股价已经涨幅过高达4.69%,后市面临回吐的压力。当然如果该股才开始拉升,还是可以追高的。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突破前高K线图解

买卖点不能死搬硬套,买入最好还是在2:30以后的话,这样失掉很多好机会,看看601588就明白了,你会在2.30以后再买进吗?

的确2:30之后买的利润会小很多,而且会失去一些机会。但是把握会更大,准确率也会更高。开盘急跌5%以上的票,即使有小的V形反转,绝大部分也是诱多套杀用的。毕竟现在的市场是不理智的,绝大部分各股还是要看大盘的脸色。如果判定了急跌后当天必有反弹,那么下跌买入则成立,否则,会输的很惨。如果每天早晨开盘,就可以判断出大盘下午以及明天的走势,那你的观点我全部赞同。但事实不是这样.两市有1400多只股票,每天都会有上涨的,机会太多了,没必要去冒风险。

个人的看法,望老兄指正。用分时判断卖出点,买入点还是根据日K线和60分钟K线来判断比较安全。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