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看盘技巧 > 正文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对称涨跌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对称涨跌-指开盘后,在短时间内,股价大幅向上涨,达到某一高度后(上涨大于2%),股价突然向下,在短时间内,跌幅等于前面上涨的高度。

注意:
1、股价上涨必须大于2%。
2、涨跌必须相等(上涨的幅度等于下跌的幅度)。
3、必须在上午出现才能操做,下午不买。
4、必须注意股价的当前位置,如在高位,不适合操做。
5、止损点在下跌点价位以下3%。

下图是个较标准的对称涨跌买入,股价先涨1.72%,再下跌2.15%,跌幅基本等于前面上涨的高度,白线是最佳的买点,注意:因为是刚好涨跌是2%,所以收益不是很大,只有>2%,才能获得较大的利润。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对称涨跌K线图解

再来复习下V字买入,这是我刚捕捉的图,我又抓住了个好买点。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对称涨跌K线图解

再来复习下昨天介绍均线支撑相交买入法 ,这是上午的分时图,在白线点买进,轻松做上轿子被人抬,一个字----爽!抓住了吗?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对称涨跌K线图解

现在再看回整天的两个图,你就很清楚我的分析买点是否正确。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对称涨跌K线图解

如果按128楼主的买入最好还是在2:30以后,你在2:30分后买进,不仅获利少,而且容易第二天被套。 在看看下图,验证下,上午买好,还是2:30分后买好。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对称涨跌K线图解

请问你怎么去决定买一支股票?你只看个股分时图吗?
分时图的买卖服从K线,日K线服从周K线,周K线服从月线。还有是短期的指标相结合在一起,再从分时图决定买卖点。这里我只是单从分时图的买卖谈谈心德,其买卖还是要综合其它指标的,

通过分时图的盘口语言,我们就能知道庄家的企图,庄家是说真话还是假话,这只有透过分时图才能知道,而K线只能是事后分析了,分时图和K线要结合一起看盘才较准。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