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看盘技巧 > 正文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双平底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双平底指股价经过一段下跌后,在低位出现了两个同值的低点,这两个低点,就叫双平底。

特征:
1、股价下跌的幅度较大,一般要大于3%。
2、两底的底点应为同值(第2底略高与前底也可,但绝不能底于前底)。
3、第2底出现后,股价线必须反转向上,且要超过均价线或颈位线,此时才可是双平低。

注意:
1、双平底最价买点有两处。A、是第2底部出现后,股价线与均价线的交点。B、是股价线向上突破颈位线的位置。
2、双平底形成时,股价线必须始终处在均价线之下,即第一底部与第二个底部之间的股价线,不能向上穿越均价线。也就是说,两个的低点及两底之间的颈线位高点,均只能处在均价线之下。
3、双平底有小双平底和大双平底,均可做多。

可看上图,但要注意两底的底点应为同值(第2底略高与前底也可,但绝不能底于前底)!否则,就不是双平底。

下图是有个小双底和大双底的图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双平底K线图解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