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看盘技巧 > 正文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V字尖底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V字尖底就是股价急跌,被快速拉起,股价线形成一个V形态。

特征:
1、该形态形态前,应是平开或低开,其后出现急跌的走势。
2、该形态最低点的跌幅不能少于2%,低点停留的时间不能超过3分钟。
3、该形态形成前,股价线应一直处在均价线之下所形成的尖低。

注意:
1、该形态的底部低点,必须是负值,且下跌的幅度必须大于2%。(下跌的幅度越大,则收益就越大)。
2、要注意该形态的股价线与均价线之间距离。理想的是股价线与均价线之间距离(乖离率必需大于0.5%。距离越大,则收益就越大。

V字尖底,该股开盘即下跌,跌幅近5.59%,是标准的V字尖底买入法,在低点买入,当天可或利6%.图不好找,这图也有点象双底买进法。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V字尖底K线图解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