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看盘技巧 > 正文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开盘急跌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开盘急跌-指股价大幅低开或是开盘后在较短的时间内下跌的幅度超过5%以上的走势。

再看开盘急跌的买入法:开盘先涨到1.49%的幅度,再下跌了-2.6%,两者相差有4%的幅度,符合开盘急跌的买入法.胆大着可在第二个低点买进,最保险是在突破均价线时买入,为何?看我下面的卖出法.这样,当天就有3%的利。

分时图最佳买点之开盘急跌K线图解

注意:
1、 不要把急跌的最低点当做是最佳买点,最佳买点应是最低点出现后股价线向上抬头时的价位,(因位低价后还有低价)。
2、开盘就跌停的股票,只要股质好,下跌放量,跌停又打开来,可以买进。
3、有时会出现两次或多次低点,只要后面的低点没破低一次低点,就可持股。但要设好止损点(买入价的4-10%)。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