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买卖技巧 > 正文

涨停战法之三外有三

2020-07-03 15:44:58 来源:股民学校

涨停战法之三外有三形态K线图解
实例:国金证券股价在2008年4月3日、7日、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涨停,之后股价进入一个短暂的横盘行情,于4月22日股价再次上涨,连续走出五个涨停。

三外有三形态简介:一轮中级以上行情通常会有连续的三个涨停板,个股成为龙头,投资者可在第三个涨停附近追涨买入,后市短线还有30%以上升幅,是短线高手必胜的招数。

技术要点:
三外有三的技术精髓在于主力建仓时间短,拉升快,来如电,去如风,是短线获利的必杀计之一。其技术含义在于主力属于拉高建仓,通过连续拉升,快速脱离成本,引起市场关注,奠定群众基础,为日后拉高吸引跟风盘埋下伏笔。
通常情况下,主力的平均持仓成本为第二个涨停板的位置,主力在第三个涨停位置一般停留5-15天,做短线浮筹的清理,随后将继续有30%以上的涨幅。该战法运用得当,短线将有30%获利空间。

三外有三操作:
在高位调整5天左右,如果股价不出现深幅回调,则可判定该股主力并不急于离场,可坚决介入三分之一仓位,如果随后有继续回调机会,则可再次加仓,等待拉升,破第二个涨停位置时则需要做止损保护动作。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