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买卖技巧 > 正文

涨停战法之天衣无缝

2020-07-03 15:44:57 来源:股民学校

涨停战法之天衣无缝形态K线图解
实例:界龙实业2008年6月30日在低位出现无量一字涨停,形成反转形态,说明主力已经提前逢低完成了建仓动作,后市股价走出一轮上涨的行情。

形态简介:股价在低位出现直接横线涨停,形成反转形态,次日在3%以内构成短线买点。这种无量横线涨停一方面说明主力已经提前逢低完成了建仓动作;另一方面直接涨停可以解决短线抛盘过大的问题,市场看到直接涨停往往都不会在当天抛出股票,主力用最少的资金达到最佳的效果,这有利于主力把资金留到第二天打硬仗。这种直接涨停看上去天衣无缝,故得此名。

天衣无缝操作:无量涨停时必须是缩量,如果放量过大,则说明筹码稳定性不强,第二天会面临更大的抛压,投资者不宜介入。符合缩量条件介入之后必须用涨停前的收盘价做保护,如果股价跌穿此价则意味着这个无量横线涨停存在诱多嫌疑,可短线止损出局。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