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买卖技巧 > 正文

涨停战法之倒拔杨柳

2020-07-03 15:44:57 来源:股民学校

涨停战法之倒拔杨柳K线图解
实例:2007年6月7日菲达环保(600526)在涨停价高开之后出现低走,留下一根阴线走势。但股价依然是上涨的,留下一根阴线,走出倒拔杨柳形态,之后股价继续上涨。

形态简介:倒拔杨柳,在上升加速的过程中,主力可能会采取涨停的方式上涨,随后第二天高开几乎是板上钉钉,高开之后出现低走,留下一根阴线,但股价依然是上涨的,也就是讲,这根阴线是假的。随后股价往往会用更强的涨停攻击高点,对于这根阴线,我们在实战中称为倒拔杨柳。

倒拔杨柳操作:主力在拉升过程中,既想快速拉升,又想把底部获利盘震荡出局,同时又需要吸引新的短线跟风盘参与,这根假阴线反映了主力和投资者都处于十分矛盾的心理。如果连续涨停无法把获利盘震荡出局,惟有这样才能让底部筹码获利了结,毕竟多数投资者在面对获利丰厚的情况下都愿意落袋为安;对于短线跟风盘而言,看到这样的形态,洞察到主力想继续加速拉抬的真实目的之后,便会快速跟进;对于主力而言,让市场经过充分的换手之后,抬高了短线筹码的成本,有利于后市进一步快速拉抬。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