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买卖技巧 > 正文

涨停战法之分手快乐

2020-07-03 15:44:57 来源:股民学校

涨停战法之分手快乐K线图解
实例:2013年3月21日美克股份(600337)走出了分手快乐的技术形态,其后短短14天涨幅达到28%。

形态简介:分手快乐,股价在常态下正常运行,阴线之后突然出现大幅高开情形,而且股价当天攻击到涨停板,这样的形态称为分手快乐。
这如同一对缘分走到尽头的恋人,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终于做出郑重的决定,分手才能让双方感到快乐。股价的阴阳线分离,而且是用涨停板这样最坚决的方式和阴线决裂,故得分手快乐之战法。

分手快乐操作: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股价在阴线之后突然出现高开这本身就说明股价出现了异动,应该是主力资金所为,最后又涨停所为何来呢?唯一的解释是前一天的阴线为主力洗盘动作,次日的涨停是主力开始进行大动作的表现,后市往往就会出现加速上涨的走势。

实战操作中可在涨停的次日3%以内试探性介入,回调至涨停之下可做二次介入,短线获利空间达到10%即可出局,有效跌穿涨停启动点则坚决止损,说明分手失败。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