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买卖技巧 > 正文

涨停战法之鹊桥相会

2020-07-03 15:44:57 来源:股民学校

涨停战法之鹊桥相会K线图解
实例:西藏矿业(000762)在2014年7月28日的回调至02月07日的涨停缺口处获得支撑,随后展开了梅开二度的上涨机会,涨幅达80%。

形态简介:鹊桥相会,股价经过涨停或则连续涨停强劲上升,有效突破半年线或年线等长期均线,随后股价经过漫长的缩量回调至半年线或年线之下,在第一个涨停板的缺口处获得支持,接下来股价往往能够重新梅开二度,是短线极好获利机会,中线往往能够重新回到连续涨停的最高点。

鹊桥相会战法核心思想在于,主力用涨停加缺口的方式攻克半年线或年线等重要的长期均线,说明主力解放了一大批长期套牢筹码,随后股价出现漫长缩量回调说明主力并不想退出,而是中期震荡清洗浮筹,并且股价回到了启动点,刚好回补缺口,犹如牛郎织女一年一度的鹊桥相会,马上又会分开,主力往往会在此进行二次攻击,并且攻击时浮动筹码明显减少,主力自己控制了绝大部分短线筹码。

鹊桥相会操作:实战中出现此类形态,投资者可在二次启动时果断介入,或者在横盘荡底过程中分批提前埋伏,往往能够获得较高收益。实战中亦有失败走势,出现放量破新低时,则需要在破低点时止损。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