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买卖技巧 > 正文

涨停战法之故地重游

2020-07-03 15:44:56 来源:股民学校

涨停战法之故地重游K线图解
实例:如爱建股份(600643)在04年6月15日主力先采取旱地拔葱走出一次大级别的波段行情,随后经过4个月的震荡重新于04年10月27日股价回落到前一次涨停起点附近,构成了故地重游,股价再次走出了和第一次攻击相同的涨幅,巧合的是,股价又经过3个月的调整于05年1月31日再次回落到涨停启动点附近,又一次构成了故地重游,股价再次惊人的出现和第一次相同的涨幅,短期上涨40%。

形态简介:故地重游,股价在某一重要支撑价位出现涨停攻击,随后经过一段时间反弹之后,股价再次回到前一次涨停攻击的起点,往往这时会再次出现涨停,在相同的价格位置出现涨停,故称为故地重游。

故地重游操作:既然在某一价位能出现涨停,说明有主力资金在这个价格已经参与,至少其短线成本就在该涨停附近,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再次回到该价格,这势必再次引起该主力资金的重点关注;同时,主力有时不可能把筹码能一次就出货很彻底,再次回到该价格时已经和主力的底仓成本接近,如果不立即进行第二次攻击,则主力很可能前功尽弃,股价将重回弱势整理,所以主力往往会继续拉高股价,短线介入一般会有20%的利润空间。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