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选股技巧 > 正文

超跌选股操作法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1、基本面尚可的个股,一直是基金重仓青睐个股,属于业绩稳健类行业。

2、某个时间段经历过一次大幅度调整,跌幅在30%以上,一般在50%左右。

3、构筑一个温和放量的技术平台,此为主力吸货的平台,其中可以看到典型的主力吸货放量技术特征,经典的量价表现:涨时放量,跌时缩量。

发现有基金机构资金开始低位补仓介入,中线寻找此类超跌后释放了风险的业绩尚可、有基金重仓、基础建设国家重视类行业,可以稳健做中线投资。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