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技巧 > 选股技巧 > 正文

巧用主力洗盘K线买在二次起涨点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从操作来看,我们延续了之前的选股特点,在主力洗盘时逢低布局,快速博取短线收益。小编根据相关资料以及达人专访内容总结主力洗盘三特点如下:

一、K线形态必须是长型阴线。一般来说阴线实体部分至少是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的4%以上。同时股价绝对跌幅要深,最少要达到5%左右的跌幅。因为跌幅越大越能恐吓出恐慌盘,主力的洗盘就越彻底,以后的拉升力度也就会越大。

二、下跌趋势逆转。在出现“洗盘阴线”走势钱,从长远看,个股曾经有过长期的调整过程,而且调整幅度巨大。从短期看,个股近期明显有放量迹象,并且伴随着股价逐渐走好,K线形态也趋于修复之中。而恰在股价走势正在转暖之际,突然出现这种令人恐惧和出人意料的阴线走势。

三、随即指标维持强势,洗盘时相对缩量。在出现洗盘阴线前不久,随即指标曾经产生过黄金交叉,并且在洗盘阴线走势之后,随即指标仍能维持强势。同时在相关个股近期走势中,整体保持上涨时放量,下跌时缩量,说明前期介入的筹码稳定性好和集中性高,更有利于后市拉升。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