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理论 > 波浪理论 > 正文

比率关系:回撤(Rtracement)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通常,一个调整会回撤掉先前波浪的一个斐波纳奇百分比。如图4—1所示,剧烈调整经常回撤掉先前波浪的61.8%或50%,这尤其出现在它们是推动浪中的浪2、大一浪级锯齿形调整浪中的浪B或多重锯齿形调整浪中的浪X的时候。盘档调整经常回撤掉先前推动浪的38.2%,这尤其出现在它们是浪4的时候,如图4—2所示。
比率关系:回撤(Rtracement)

回撤以各种规模出现。图4—1和4—2中介绍的比率仅仅是各种倾向。大多数分析人员将注意力放在回撤上,因为测量回撤很容易。然而,更精确也更可靠的是交替浪之间或同向展开的长度之间的关系,就像在下一节中解释的那样。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