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理论 > 道氏理论 > 正文

持续形态之楔形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楔形(图25):该形态以两条相互靠拢的趋势线构成,其交点称为顶点。它具有鲜明的倾角,方向很明确。其倾斜方向与先前趋势相反。下降楔形属看涨形态,上升楔形属看跌形态。
道氏理论持续形态之楔形图解

三角形、三角旗形和楔形小结:在技术分析范畴内,三角旗形、楔形和三角形是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所有形态都是由两条逐渐靠拢的短期趋势线构成。那么它们之间的区别在那里呢?三角旗形两条趋势线的夹角最小,可能相交于很远的地方。楔形两条趋势线的夹角大于三角旗形,而三角形两条趋势线的夹角大于楔形。至于多大夹角属于那个形态,目前学术界尚无定论,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