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理论 > 道氏理论 > 正文

持续形态之旗形和三角旗形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旗形和三角旗形(图23、24):旗形是由两条倾斜的相互平行的趋势线构成的,三角旗形是以两条相互聚拢的趋势线构成。其形成的先决条件是,随着两种形态的逐渐形成,交易量应该显著的减少。

他们的特点是:
1、在这两个形态发生之前,市场上几乎都是直线式的价格运动,且成交量大。

2、然后,价格在非常轻弱的成交量下的休整一到三个星期(原因:买卖均衡,获利调整)。

3、趋势恢复,同时成交量迅速放大。

4、两种形态均出现在当前市场运动的中点附近。

5、三角旗形同小型的对称三角形相像。

6、旗形像小的平行四边形,其倾斜方向与趋势相反的叫下飘旗,其倾斜方向与趋势方向相同的叫上飘旗。

7、在下降趋势中,这两种形态持续时间都较短。而在上涨趋势中,这两种形态运行时间相对较长。

8、在期货市场,两者都经常出现。
道氏理论持续形态之旗形和三角旗形图解
道氏理论持续形态之旗形和三角旗形图解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