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理论 > 道氏理论 > 正文

道氏理论中主要的持续形态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道氏理论中简要叙述价格持续形态的几种几何形态。如三角形、钻石形、旗形、楔形、矩形和持续型头肩形态等。

1、相互验证:指我们应把所有技术信号和指标都加以比较参照,从而保证他们中的大部分相互验证,指向共同的方向。相关系数越小的不同技术工具,发出同向信号的可参考价值越大(例如MACD与KD)。反之,相关系数越大的不同技术工具,发出同向信号的可参考价值越小(例如RSI和DMI)。

2、技术工具的概念:技术工具是在不同的市场状态描述体系中,用来衡量市场价格运行形态所呈现的概率意义上的规律的工具。

3、相互背离:指在同一市场的不同到期月份合约之间,或者在同一合约的各类技术指标之间不能相互验证的情形。它是趋势即将反转的最好的先期警讯之一。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