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理论 > 道氏理论 > 正文

趋势中的基本概念之通道线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1、通道线:是趋势线的一种变体,因形状像管道而得名,又称返回线(如图6、7)。
趋势中的基本概念之通道线

此外,我们通常还可以利用管道技术来辨别趋势减弱的信号,这就是价格无力抵达管道线的情况。价格无力达到管道的顶部,这也许是趋势即将有变的警讯,显示另一条线被突破的可能性有所增加。

管道线具有预测意义:一旦在价格管道的两条边线上发生了突破,价格通常将顺着突破的方向达到与管道宽度相等的距离。因此我们可以根据管道的宽度,从管道边线上的突破点起,简单地顺着突破方向投影出去,得出价格目标。但我们要切记原趋势的重要性,组成管道的两条线中,基本的趋势线远比管道线重要,也更为可靠。在趋势线技术中,管道线永远是第二位的。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