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理论 > 江恩理论 > 正文

四、调整三周后入市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江恩在设计他的第四条买卖规则时,对金融市场做了十分广泛的统计,他将市场反弹或调整的买卖归纳为两点:
1) 当市场主流趋势向上时,若市价出现三周的调整,是一个买入的时机。
2) 当市场的主流趋势向下时,若市价出现三周的反弹,是一个沽出的时机。

当市场逆趋势出现调整或反弹时,江恩认为在以下的时间必须留意市势的发展:
1) 当市场上升或下跌超过30天时,下一个留意市势见顶或见底的时间应为6至7星期。
2) 若市场反弹或调整超过45天至49天时,下一个需要留意的时间应为60至65天,根据江恩的经验,60至65天为一个逆市反弹或调整的最大平均时间的幅度。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