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入门 > 炒股口诀 > 正文

买入口诀之两谷夹山,后市看涨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两谷夹山,是指股价跌到低位后,5日移动平均线在底部走出W底形态(注意与K线图W底形态的区别),该形态的两个低点,在移动平均线图上如同大山中的两个峡谷。

该形态是依据两次探底的一原理来显示买入信号的。第一个峡谷(即左边低点),为第一个触底,第二个峡谷(即右边低点),为第二次触底,两次低点,大致在同一个水平线上,这是股价跌不下去的支撑位,也是股价见底的迹象,此时进场,容易获利。

如下图
买入口诀之两谷夹山,后市看涨K线图解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