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入门 > 炒股口诀 > 正文

买入口诀之CR扭成团,买进股票不商量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CR的中文名称叫价格动量指标,是反映股价的压力带和支持带的一种图线。它由CR和a、b、c、d五条图线组成。该指标的传统应用法则是:当CR由上向下跌穿a、b、c、d四条线下方,再由低点向上爬到160以上时,是短线获利时机;当CR上升到300-400之间时,股价容易在高位反转向下。

经实践证明,CR的上述应用法则相当抽象,一般投资者较难把握,据此操作,成功率不高。经反复研究和实践验证,CR和a、b、c、d五条图线在低位纠缠在一起时,才是最好的买点,而且也好判断,操作起来也十分方便,成功率也很高。

如下图
买入口诀之CR扭成团,买进股票不商量 K线图解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