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入门 > 炒股口诀 > 正文

买入口诀之巨阳入海,放心购买

2018-01-18 00:00:00 来源:股民学校

股价跌到低位后,某日大幅低开,当天收出一条巨大的阳线,这条阳线就叫巨阳落海。从理论上讲,该图线是多方发起攻击的一个重要信号,尽管开盘时,空方拼命打压,但多方早就做好了反击的准备,当空方的脚跟尚未站稳时,多方就全力以赴,展开战斗,将空方一网打尽,形成一条特大的阳线。

从实践上讲,这一图线的出现,多为庄家的一种特殊操作手法,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大幅低开,是庄家所为,迅速拉高,也同样是庄家所为。

买入口诀之巨阳入海,放心购买K线图解

“股民学校——零基础学炒股!从入门到精通!”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